智能问答

市民宗委召开“双优引荐”工作动员部署会

市民宗委召开“双优引荐”工作动员部署会

2022-07-28 10:05 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
索 引 号 733585771/2022-25286 分  类 其他
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-07-28
文  号 效力状态 有效

7月27日下午,市民宗委系统“双优引荐”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,传达学习武汉市统一战线“双优引荐”工作部署会精神,对市民宗委系统组织开展优质项目、优秀人才“双优引荐”活动进行专题动员部署。市民宗委机关各处室、二级单位负责人,市级各宗教团体、市民族团结促进会秘书长以上领导50余人参加会议,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民宗委党组书记、主任唐宏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唐宏兴指出,开展“双优引荐”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,是传承发扬民宗系统优良传统的时代要求,是加强和改进民宗工作的重要举措。要充分发挥民宗系统人才聚集、联系广泛优势,精心组织开展优质项目、优秀人才“双优引荐”活动,努力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宗力量。

唐宏兴强调,要将“双优引荐”工作寓于民宗工作中,将引荐工作与民宗领域思想政治引领有机结合,通过引导促进民族宗教人士参与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,广交深交朋友,强化实践引领;将引荐工作与民族宗教人士参政建言有机结合,坚持建言和践行并重,鼓励支持民宗领域通过“双优引荐”,查找和发现我市在产业体系建设、优化营商环境、推进人才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,提出具有战略性、前瞻性和可行性的精品建言;将引荐工作与民宗系统队伍建设有机结合,在现有民宗系统中发现一批层次高、专业能力强、联系面广、影响力大的民族宗教代表人士。

唐宏兴要求,要广泛动员、深入挖掘校友圈、同事圈、行业圈“三圈”资源,建立健全“引、荐、服、育”全链条工作机制,开展“双优引荐”,努力实现落户一批优质投资项目、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、发现一批高素质民族宗教代表人士、锻炼一批懂政策善谋划能协调的民宗干部队伍目标,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持,为我市民宗事业发展积蓄坚实后备力量。


相关附件:

 已阅 0  打印   关闭 
关闭
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点击查看详情